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魅族魅蓝合并 李楠负责销售业务、白永祥退休?

 2018-05-16 13: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据网易科技消息称,魅族又要进行组织架构的调整:原有的魅族与魅蓝独立事业部再次合并走在一起。魅族成立了销售中心和市场中心,销售中心由李楠负责,市场中心杨柘负责。

魅族

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维持原有职位CMO不变,向董事长兼CEO黄章汇报。原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任命为CS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销售中心相关业务以及团队管理,向黄章汇报。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点是,现有架构中没有原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的名字。

这并不是魅族第一次进行组织架构调整,2017年5月9日,魅族宣布魅族科技组织架构改革,成立了魅族,魅蓝和Flyme三大事业部。2017年12月份,对魅族进行了史上组织架构最大的一次调整:魅族在原有事业部基础上,新升级了2大事业部:海外事业部、配件事业部,并且将原有的PQCS中心更名为了QCS中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魅蓝合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