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魅族架构再调整:官方称魅族魅蓝合并消息属实

 2018-05-16 13: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魅族再次迎来组织架构的调整。

2017年12月,魅族才进行过一次架构调整,在原有的魅族、魅蓝、Flyme事业部基础上,增添海外事业部、配件事业部。

而此次调整,备受外界关注:魅族魅蓝事业部将合并!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继续负责营销,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兼魅蓝事业部总裁李楠则负责销售。

据悉,此次调整让销售中心全面负责魅族、魅蓝手机产品的整体销售业务;市场中心则全面负责魅族、魅蓝手机品牌推广、营销、公关等业务,原本两个独立事业部重新进行整合。

至于为何让魅族、魅蓝两个部门合并,外界猜测也许是出于业绩压力,魅蓝作为魅族的低端品牌,在低端手机市场竞争相对轻松,近年来获得的好评远高于魅族。通过这次合并,魅族将在低端和中高端齐发力,有利于魅族整合资源以聚焦业务。

QQ截图2018051613354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魅蓝合并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