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魅族魅蓝Note6双摄 不输三星Note8的高品质拍摄

 2017-08-24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产手机的发展,拍照逐渐成为千元机占领市场的一项配置。如果说三星Note8的出现捍卫了高端旗舰市场的拍照品质,那千元市场拍照我们更容易想到同样于昨天发布的魅蓝Note6。昨天,魅蓝品牌推出全新的旗舰产品魅蓝Note6,首次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采用高端摄像头模组,这款机型的上市,让千元拍照市场拥有更多选择。

魅蓝Note6

魅蓝Note6采用同价位之中少见的旗舰级别摄像头模组,索尼IMX362/三星2L7,带来1200万+500万双摄组合。1.4μm超大单颗像素,配合f/1.9超大光圈的6P定制镜头,魅蓝Note6成为同价位配置最豪华的拍照手机。

旗舰级别的CMOS加持配合f/1.9大光圈,魅蓝Note6在夜景环节之中能拥有更好表现。从魅蓝Note6发布会上展示的样张,我们可以看出,在灯光昏暗的场景下,魅蓝Note6依然实现良好的画面细节捕抓,画面噪点极少,涂抹感并不明显,相比3788元价位国产旗舰产品表现更加出色。

魅蓝Note6摄像头对比华为P10

除此以外,魅蓝Note6加入Dual PD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技术,对焦速度快至0.03秒,这也是三星旗舰Note8上的同款技术。不过,对于魅蓝Note6这款千元机来说,这一配置更显良心。极快的对焦速度,让魅蓝Note6拥有更好的抓拍能力,记录身边场景,其实也可以很轻松。

全新升级为拍照旗舰,魅蓝Note6价格提升并不明显。配备3GB+16GB内存版本售价1099元,3GB+32GB内存版本售价1299元,4GB+64GB内存版本售价1699元。千元价格尽享旗舰拍照品质,目前魅蓝Note6已经正式开启预约,新品将于9月1日线上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魅蓝合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