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虚拟货币“普银币”非法集资3亿 受害人数超3000

 2018-05-16 15: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自从比特币行情走好之后虚拟货币也大受欢迎,近日深圳警方接到报案,称深圳普银区块链集团有限公司以虚拟货币“普银币”为幌子,存在非法集资犯罪问题。

据了解深圳普银区块链有限公司主要通过发行一种虚拟的货币叫作普银币,通过“趣钱网”P2P平台,来吸收公众的资金,而且宣称自己有相应的普洱茶作为抵押的资产,但是虚拟货币的交易在我们国家是被禁止的。

报案人员称自己投了大量的钱进去,经过警方侦查多的也有两三百万,整个案子涉及到3个亿,受害人数超3000,目前已经成功抓获6名嫌疑人,同时对其他几名嫌疑人进行追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虚拟货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