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区块链
  4. 正文

用数据说话,孙宇晨的波场TRON值得被看见

 2021-07-29 08:48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近日曾在直播活动中表示:“2021年,我们会更进一步打磨DeFi产品的深度,为整个区块链行业提供规模化、费用低且安全的区块链网络与DeFi产品。对DeFi用户而言,行业发展会给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而我有信心,波场TRON DeFi 将成为对用户来说最安全放心的首选。”

2021年是波场TRON迎来发展的第五年,一路以来,孙宇晨一直带领着波场TRON高歌前行,不断深化波场TRON DeFi生态建设,壮大波场TRON的整个生态网络,致力于把波场TRON打造为更多开发者、更多行业参与,并形成区块链+的商业模式的普惠工具。

近日来,波场TRON DeFi生态发展也交出了喜人的答卷。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3月18日,波场TRON DeFi总锁仓值(TVL)已突破新高,达到73亿美金。这一亮眼的成绩与近日火爆的波场TRON“世纪挖矿”活动密不可分。

2021年3月8日,波场TRON五币齐挖世纪挖矿正式启动,活动正式开始15分钟,总锁仓值(TVL)已超过12亿美金。截止目前的最新数据显示,波场TRON世纪挖矿总锁仓值(TVL)已超过24亿美金。波场TRON五币齐挖世纪挖矿是行业内力度最大、强度最高、广度最深的DeFi挖矿,它的创新性与高收益性吸引了大批人员的参与,同时,其火爆程度也再一次证明了波场TRON DeFi生态的无限潜力。

众所周知,以太坊由于其难以有效解决的各种缺点,限制了它的进一步发展,而波场TRON正在努力赶超以太坊。这些年来,波场TRON在生态的打造上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和时间,打造的波场TRON DeFi已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状态。

目前,波场TRON DeFi项目已经广泛分布于稳定币、钱包、借贷、交易所、存储、跨链资产、流动性挖矿、预言机、匿名交易、社交、游戏等十多个领域,JustLend、JustSwap等已经在币圈中成为爆品。根据最新数据,随着波场TRON生态的快速发展, JustSwap总流动性再次突破新高,达到10.49亿美金,7日成交额达到3.9亿美金,同比增长39.82%!

正如波场TRON创始人兼BitTorrent CEO孙宇晨所表示的,“波场TRON和BitTorrent每天都在努力为全球提供最好的区块链方案。”

波场TRON始终遵循“让互联网重新去中心化“这一宗旨,以推动互联网去中心化为己任,致力于为去中心化互联网搭建基础设施。旗下的TRON协议是全球最大的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协议之一,为协议上的去中心化应用运行提供高吞吐,高扩展,高可靠性的底层公链支持。波场TRON还通过创新的可插拔智能合约平台为以太坊智能合约提供更好的兼容性。

2021可谓是DeFi热潮高涨的一年,大浪淘沙,待浪潮退去,依然能够在行业稳步前行脱颖而出的,必定是那些有技术实力,有完整生态链的优秀公链。相信波场TRON接下来的发展,依旧令人期待,波场TRON的强大,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用户破2亿 波场TRON成全球最快增速公链

    近日,亚洲区块链学会会长蔡志川博士发表了题为《波场TRON——数字未来之航,领航区块链新时代》的文章指出,随着新时代的来临,区块链技术和数字化经营成为企业家升级的新引擎,孙宇晨和其创办的波场TRON在过去几年里发展迅速,尤其是在2023年,通过持续努力、技术创新和开放合作,波场TRON将继续引领行业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蚂蚁链位列中国BaaS市场第一 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9月4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BaaS厂商市场份额,2022”报告。报告显示,蚂蚁集团凭借蚂蚁链以26.6%的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腾讯云、华为云以16.3%、11.4%分列二三位。据了解,这是蚂蚁链连续三年中国BaaS市场第一,据了解,蚂蚁链是国内代表性的区块链厂商,技术完全自主研发。其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护航区块链生态安全,成都链安一直在行动

    2023年7月20日,成都链安创始人&CEO杨霞教授受邀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安全与WEB3.0安全专题峰会上发表“区块链安全态势与技术研究”主题演讲。成都链安杨霞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区块链安全态势,指明目前全球区块链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居高不下,同时,区块链、虚拟货币也被一些不法分子用来从事非法活动,监管面

    标签:
    区块链技术
  • 美酒链数字酒证,打开酒类收藏新方式

    李先生是一位酒品收藏家,他对白酒的热爱无与伦比,用心收集了许多珍贵的酒品。但是,他的收藏之旅却遭遇到了一次大打击。李先生为了庆祝自己生日,决定品尝自己收藏了20年的白酒。激动之下,他打开珍藏的白酒,只想品味一口历经岁月的美酒。然而,想不到的是,香气扑鼻之际,他发现嘴中的味道与记忆中的完全不同。心情一

    标签:
    区块链应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工信部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 江行智能“源网荷储系统”上榜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2022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名单,江行智能《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工业园区“源网荷储一体化”综合能源服务系统》作为标杆案例入选。据了解,本次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吸引了全国各大省市的优秀区块链项目的纷纷参与。经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和央企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考核,61个具较

    标签:
    区块链技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