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英文域名“野餐”picnic.com易主并建站

 2018-05-16 16:5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四数字域名3833.com易主,价格高达大六位数,ABAA品相突出。

据外媒报道,英文域名deray.com近日易主,交易价格应该在五位数美金。

据外媒报道,美国在线购物网站Overstock.com收购域名ClubO.com。

纽约ZNKO建筑公司通过Sedo平台收购了品牌域名ZNKO.com,具体金额尚未公布。

近日,大佬戴跃在朋友圈曝料拿下双拼xinbi.com。该域名有“新币、信笔、新碧”等含义。

三声母域名cjs.com近日被曝交易,买家正是大佬戴跃。该域名有“财经所、纯净水、长知识、长知识”等含义,后期用于搭建火爆的数字货币交易所还是很不错的。

三字母域名qie.cc拍出12万元,该域名不仅是一枚单拼域名,还是一枚双拼域名,含义可理解为“企鹅、切、妾”等意思。

三字母域名ixa.com近日以29605美金(约合人民币18.9万元)出售。

据海外媒体报道,域名viagio.com以19888美金(约合人民币12.7万元)交易。

终端使用:

四声母域名ystd.com上个月以68888元的价格交易,如今已搭建“饮食网”。

据外媒报道,英文域名“野餐”picnic.com已经易主,目前搭建了保险平台,主要提供汽车保险、家庭保险等服务。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017个,总成交额2,982,322元。

QQ截图2018051616593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