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诺可可网络三年周年庆典“一诺千金,网赢天下”

 2018-05-16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核心提示:5月12日,诺可可网络迎来自己的三周年庆典,公司全体员工和受邀嘉宾齐聚西安创业大街,在西北国金总部隆重举办了本次庆典。

5月12日,诺可可网络迎来自己的三周年庆典,公司全体员工和受邀嘉宾齐聚西安创业大街,在西北国金总部隆重举办了本次庆典。

周年庆典特别邀请了来自金融,建材,互联网,教育,设计,零售等多个行业的新老客户,诺可可网络通过本次庆典向诸位嘉宾共同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史,并对互联网营销策划做出细致分析讲解,将诺可可网络多年来沉淀的经验做了全面的总结。

诺可可网络创始人张鹏翔,从事互联网营销策划工作已逾11年,作为诺可可这一品牌的打造者,也作为西安第一批互联网领域的先驱者之一,张总在本次庆典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再一次提出“一诺千金,网赢天下”这一理念,不断强调诺可可网络无论是,“昨天,今天,明天”都将秉持诚信经营理念,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立足西北地区,致力于打造全国一线互联网营销策划公司,成为行业新标杆。

在接下来的的环节中,商务总监叶问天,以“我的今身,我的今生”献上了作为从事新媒体行业十年经验者,又是职业经理人的宝贵经验,得到了在场所有嘉宾的认可。

除去专业的经验分享外,诺可可网络还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包括运营部特别献上的专业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行政部的歌曲《怀念青春》,以及全体员工参与的舞蹈表演《拖地舞》。本次庆典的每一个环节不仅为每一位嘉宾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演出,也让所有人看到一个成功企业所沉淀的文化。

活动结尾,公司特别举办了抽奖和颁奖环节,一方面利用3D签到技术让每一位嘉宾获得有趣,公平的抽奖体验,另一方面,公司特别颁发了销售精英,螺丝钉,小蜜蜂,敬业,最佳新人等5个重要奖项,对向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做出了肯定。

三周年对于欣欣向荣的诺可可网络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同时也是诺可可网络的一个新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支有梦想,有思维,有实力,有德行的团队迎来的永远不会有终点,只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因为他们就是新时代的创造者,这也是诺可可网络创立以来的愿景和信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初创公司
网赢天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