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到」APP,科技信息时代的精准拓客工具

 2018-05-16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全球买方市场的大环境下,如何维护客户,拓展客户群体,成为多数企业发展的关键点之一。而今,随着大数据技术、AI算法等先进技术的发展,顺势推动了国内商务拓客行业的进步。「找到」APP通过大数据技术和AI算法,创新研发出一款专业的商务拓客软件。软件一经上市,立刻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

「找到」APP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官方网站,同时结合企业官网,汇聚整理出1.8亿条的企业专业信息,为用户提供了庞大的搜索基数。

以服务用户为宗旨,「找到」APP采用云计算功能,可以在毫秒之内帮助用户查询到所需要的企业信息。同时,「找到」APP根据用户的企业类别、地区划分,为用户智能推荐同行业、同地区的企业信息。用户可以直接与对方企业的高管/法人私信或联系,了解彼此企业发展的优势和特点,进而更好规划自身企业的发展。

不仅如此,「找到」APP还可以为用户推荐上游供应商信息和下游经销商信息,帮助用户拓展商业生态链。通过与上下游合作商的联系合作,实现产业链的规划发展。

同时,为满足B端企业需求,「找到」APP特别推出了“找到营销云”。营销云可以为企业及时生成主页信息,其中包含产品资料信息、营销信息以及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用户通过企业信息认证,可以随时发布最新的产品,促进新品的推广和营销。供销商通过「找到」APP,可以及时了解企业的产品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直接沟通。用户通过「找到」APP营销云可以直接查看各商业平台潜在客户的数量及分布情况,并对潜在客户进行跟踪访谈,促进潜在客户向精准客户的转化。

「找到」APP,科技信息时代的精准拓客工具,助力企业拓客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