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车轮驾考通:便捷、详尽、“不过包赔”,广受学员好评

 2018-05-17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模式正不断渗透至传统行业,在驾培行业也引发了巨大变革,一批互联网学车、驾考平台应运而生,车轮驾考通就是其一。经统计,截至到2015年,我国驾驶人数已达3.2亿人。预计到2020年全国驾驶人数将高达到4.7亿,随着驾驶群体的多元化,以车轮驾考通为代表的互联网学车服务平台也广受欢迎。

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APP上线要追溯到2013年,主要是为广大用户提供驾考咨询及驾培方面的服务。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初登市场侧重于驾考中理论方面的培训,如科目一和科目四在线答题,目的在于让考员能够做到随时随地练习答题。之后,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车轮考驾照”不断对产品自身进行改进和升级,并更名为“车轮驾考通”。

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APP主要侧重于为学员实时提供学车咨询服务,无论是从理论教学还是视频在线指导,都全方位的详尽解读大纲,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完美实现了传统驾培与互联网+的融合与升级。车轮驾考通自推出以来,与国内众多优质的驾校和教练达成合作,覆盖全国1.6万驾校,拥有超过50万教练。并且截至2017年,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亿学员拿到驾照,成功荣身为互联网学车第一平台,硕果累累,获得广大学员和业内权威人士的好评。

为帮助广大学员更安心的学习驾考知识,顺利拿到驾照,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APP还和平安保险、海绵宝公司合作推出了“不过包赔险”,专门为学员定制了单科不过赔付补考费用的福利。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的这种学车类保险业务不仅能够给予驾考族心理上的鼓励,更是对自身实力的自信。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这种自信来源于强大的教学资源和精湛的教练团队。车轮驾考通(原车轮考驾照)目前已经成为广大学员驾考的通关神器,正在为更多学员的学车生涯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