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打滴滴遭司机尾随 最近的滴滴是怎么了

 2018-05-18 12: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讯,最近滴滴这是怎么了,前面空姐的案子还没完事,这又来了一个被司机尾随。昨天5.17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说自己打滴滴,发现车辆和登记车辆不符,然后下车后遭滴滴司机跟随,后恰遇男邻居而才得以脱身。

网友微博称,因为下雨,想打滴滴回家,但是到指定地点并未发现和登记相符车辆,打电话联系司机后才上了一辆和登记车辆不符的网约车,在车上怀疑司机有*行为,她称下车后,径直去了快递自提柜取快递,大概5-6分钟。回到小区门口时,发现滴滴车辆还没走。

“我留了个心眼,在打着伞回单元门口的时候发现他一直在距离我百米左右的地方在尾随我,我走到二单元门口以后并没有着急用门禁卡开门,而是一直站在门口假装玩手机,结果发现他躲在一单元门口一个不容易发现的地方在偷看我。”网友说,后来因遇到男邻居,司机或许是发现自己在跟别人求助,就慌乱离开了。

回家后网友说,先给司机打了电话,问他为什么尾随我,他慌乱中的回答是:有同小区的订单乘客找不到车,他进来寻找乘客的。然后我也给滴滴客服打电话进行了投诉和询问下一个订单是否是我们小区发出的,客服的答复是:我们无权查看下一个订单!

滴滴目前为止给我打了两个电话,反馈是说车费全免,送我一张有效期一个月的十元优惠券,我已经去昌平区龙园派出所报了案,不为别的,我是因为碰到邻居躲过一劫,我不希望下一个无辜的乘客受到伤害。

QQ截图2018051812041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