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想秀恩爱别拿5.20来糊弄 今天微信红包限额提高到520元

 2018-05-20 15: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0讯,520原本一个平凡的数字,但是如今却被人们赋予了不平凡的意义,520由于和“我爱你”发音类似,每年的5月20日也被俗称为“网络情人节”。每到这一天,热恋中的年轻人总会不可避免的相互赠送礼物,相约出游,用以纪念这个不平凡的日子。特别是在如今这个数字化的时代里,出门买东西都不用带现金,手机发红包成了秀恩爱最受欢迎的方法之一,手机上一个特别数额的红包代表彼此的心意。

打开朋友圈又到秀恩爱的日子了,什么1314(一生一世)520(我爱你)...等诸多的数字情话来衬托着数字技术的发展,想必大家都知道微信红包的限额在200元以内,平时情侣之间免不了想秀一下,1314的红包大多都会发13.14代表对你的爱一生一世,520当然也可以用5.20代替,毕竟微信红包限额在200,多了发不了嘛!对于某些心机狗来说,钱也省了,心意也表达了。

但是今天可别想再用5.20来糊弄哦,不然你会死的很惨哦,虽然1314发不了,但是今天微信限额上调至最高520,如果你有心,其实每年的5月20日,微信官方都会调高红包的额度,看来微信官方的人也很懂得秀哦,虽说秀恩爱,死得快,但如果不在520这天有所表示,想必会比秀恩爱死的更惨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