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 70万用户的押金有希望了!

 2018-05-21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曾是共享单车第二梯队领头羊的小鸣单车,近日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

小鸣单车成立于2016年7月,主要覆盖华南、江南的二三线城市,并且完成数了亿元的B轮融资。

2017年11月,小鸣单车内部员工在社交网络上爆料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邓永豪失联,公司裁员比例达99%,创始团队先后退出。

随后关于小鸣单车破产的传闻一时间传遍了整个互联网。

近日,广东消委会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小鸣单车的经营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据《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押金未能退还的消费者是对悦骑公司享有债权的债权人,可依法行使自己的权利,进行债权申报。?

债权人可通过“小鸣单车破产工作信息”公众号,进行债权申报,未在2018年6月27日前内申报债权的,可以在破产财产分配方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讨论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同时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

上述中的债权人分为两类,一类是押金及账户余额未退的注册用户,另一类为其他债权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于2018年7月10日14时30分在广州市中院第二法庭召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