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小鸣单车破产清算,用户或可通过债券讨回押金

 2018-05-22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消息,先前倒闭的小鸣单车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先前部分用户押金难退的问题可以更换为其他途径来讨要,广州中级法院表示,用户可以申报成为小鸣单车的债权人。

2017年12月18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因“小鸣单车”拖欠用户押金、资金账户管理不规范等原因,起诉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也是国内首例共享单车民事公益诉讼案。

2018年3月22日,开庭期间小鸣单车当庭表示目前公司已经管理瘫痪并停止运营。难以掌握、提供注册用户数量等具体数据。目前,小鸣单车APP已经不再对新用户收取押金。

4月24日,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正式向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对小鸣单车经营管理方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将于7月10日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至于小鸣单车没有退还的押金是否能够通过申报债券拿到,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