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在华车型降价,最高幅度达到9万元

 2018-05-23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5月22日,财政部正式发布《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降低骑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公告中表示,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将汽车整车税率为25%的135个税号和税率为20%的4个税号的税率降至15%,将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和税号的税率降至6%。

根据此次降税,据专家分析,在华销售的进口车的销售价格将获得8%左右的降低。对此,已有一些车企作出回应。特斯拉是首个出台具体降价额度的车企,据悉,特斯拉车型在华降价将即刻执行,具体执行时间是5月22日18点。

根据不同的车型,特斯拉出台的具体降价幅度从4万元到9万元不等。其中Model S 75D作为入门车型降价约合人民币4.8万元,而作为特斯拉最高配的车型,Model X P100D的降价幅度最大,达到了9万元人民币左右。

除了特斯拉以外,也有部分进口汽车品牌对此关税政策表示欢迎,如保时捷、沃尔沃、大众、丰田、宝马等都表示将会响应此次的调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