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WWDC2018会有什么?新款iPad Pro、iOS都有!

 2018-05-23 09: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新的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开始,大会目的主要是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

WWDC2018会有什么惊喜呢?据悉,近日外媒晒出了苹果的邀请函,除了公布WWDC举行的时间地点外,发布的内容也足以被人们津津乐道。

虽然苹果没有明确公布大会中的信息,按照惯例,应该会推出iOS、macOS、tvOS和watchOS系统的最新版本。此外,苹果公司还有可能升级iPad Pro系列,推出新的iMac、MacBook Pro、和MacBook。Siri方面,苹果或将进行智商升级,更换人声,用户界面也会有较大改动。

去年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对外发布了HomePod,因此有传言称苹果或推出更小、更低成本的HomePod。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wdc2018
ipados14.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