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叫停校园网络投票 终于可以不用投“违心票”了!

 2018-05-24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近年来,网络投票活动在互联网上严重泛滥,甚至有人为了满足虚荣心进行“刷票”,严重影响到儿童和学生的心理。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获悉发布《关于规范校园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明确涉及学生(幼儿)个人荣誉的各项评选活动原则上不采用面向社会的网络投票。

既然省教育厅要求规范校园网络投票活动,校园网络投票活动也将得到阻止,相信不少人也是非常赞同这一做法。

毕竟有人在要求你投票时,自己不好拒绝,碍于面子和人情,又不得不投这个“违心票”。现在好了,终于可以不必为这种事情纠结了!

虽然此次省厅并没有直接叫停校园网络投票活动,《通知》只是说“规范”,意味着如果采用微信、QQ等面向社会开展网络评选,必须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相信绝大多数学校都会放弃网络评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