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联想暂未回应向美军捐电脑 苹果保外付费更换电池有补贴

 2018-05-24 16: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联想两起“投票事件”刚澄清 又爆出向美军捐电脑,这次怎么讲?

联想公司近来风波不断,首先被爆在5G标准投票时支持高通反对华为,后被曝光在中央采购PC会议室投票反对预装国产系统,这两次“投票事件”虽然都得以澄清,互联网大佬也纷纷声援联想,“美帝良心”的称呼却很难甩掉。近日一位微博博主曝光了联想捐赠电脑给美军的旧事,目前还没有得到联想回应。

2、暴走漫画创始人向董存瑞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你会选择原谅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暴走漫画”创始人、CEO任剑带领团队,来到董存瑞烈士陵园向董存瑞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公开道歉。此举是因为前段时间被网友举报暴走漫画视频中有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的行为。目前暴走漫画还在全面整改中,整改结束后,你会原谅他们吗?

3、微信更新IOS6.6.7版本:文章可缩小为浮窗,常用表情单独展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微信更新了到了iOS6.6.7版,在最新版的IOS中增加了文章悬浮窗、最新使用的表情展示、公众号资料介绍页面更新等。

浏览中的网页/文章可缩小为浮窗。2、最近使用的表情单独展示。3、朋友圈/网页顶栏设计优化。4、公众号资料介绍页面更新

4、台湾从来不是一个国家 无印良品被罚20万不冤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海)的信息显示,2017年8月,无印良品销售的一款制室内晾衣架上的进口外包装上印有“MADE IN TAIWAN 原产国:台湾”字样,并通过淘宝网官方旗舰店和线下门店进行销售。案发后,虽然商家对对涉案商品外包装进行更换和整改。但是进入市场销售的数量无法统计。

5、苹果发福利 iPhone 6/6S/7保外付费更换电池有补贴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消息,苹果官方宣布,凡是在2017年1月1日到2017年12月28日期间,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用户保外付费更换电池的用户,苹果提供一笔金额为394元人民币(美国区为50美元)的退款。

6、芒果TV诉百度不正当竞争 其正常商业模式遭破坏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据海淀法院网消息,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并要求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共计300万。

7、B站回应前员工贪腐案:“混淆视听,影响公正”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昨日前B站游戏运营负责人高楠楠在知乎发文,称B站董事长陈睿报假案使其成为犯罪嫌疑人,导致陈睿无偿拿到享有公司或无偿收回150万B站股份。对此事,B站与今天凌晨作出回应,B站表示,此事已进入公诉阶段。

8、叫停校园网络投票 还校园和微信朋友圈以清静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浙江省教育厅日前发布《关于规范校园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明确涉及学生(幼儿)个人荣誉的各项评选活动原则上不采用面向社会的网络投票。

通知中有两点最引人关注:

第一,学校如果面向社会开展网络评选,必须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

第二,学校(幼儿园)要引导家长和学生不参加各类社会机构组织的面向学生(幼儿)的网络投票评选活动。

9、一块硬盘的价格?魅蓝6T最低399元起售,打入低端机市场

魅族魅蓝前段时间合并分开一年再次合并之后,动作不断,最近魅蓝新机魅蓝6T传出新的消息,该机将在5月29日在北京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巨幕厅举行新品发布会,一块硬盘的价格会给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10、创业风口为何总是很短暂?追求风口,不如创造风口

雷军说过这样一句话在创业圈流传已久“站在创业风口上,就是猪也会飞”,事实上果真如此吗?当然后来雷军后来对这句话作了一番解释: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我引用这句话是为了说明创业成功的本质是找到风口,顺势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