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想两起“投票事件”刚澄清 又爆出向美军捐电脑,这次怎么讲?

 2018-05-24 14: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联想公司近来风波不断,首先被爆在5G标准投票时支持高通反对华为,后被曝光在中央采购PC会议室投票反对预装国产系统,这两次“投票事件”虽然都得以澄清,互联网大佬也纷纷声援联想,“美帝良心”的称呼却很难甩掉。近日一位微博博主曝光了联想捐赠电脑给美军的旧事,目前还没有得到联想回应。

在2014年4月21日,联想公司与美国弗吉尼亚州贝尔沃堡(Fort Belvoir)的美国劳军联合组织(USO)“战士和家庭中心”达成合作关系。并且还免费捐赠了大批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台式产品。联想称:这些都给那些为保卫祖国而流血牺牲的战士们和他们的家人带来科技便捷。

不少网友质疑此举属于“胳膊肘子往外拐”,不捐赠中国军队却给美国军队。而且美军还乐意手下来自中国的这份“大礼”,在信息监管严密的美军中确实不常见。更有网友对联想在美国建总部耿耿于怀。希望联想能早日澄清,重塑企业形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