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走漫画创始人向董存瑞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你会选择原谅吗?

 2018-05-24 15: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暴走漫画”创始人、CEO任剑带领团队,来到董存瑞烈士陵园向董存瑞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公开道歉。此举是因为前段时间被网友举报暴走漫画视频中有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的行为。目前暴走漫画还在全面整改中,整改结束后,你会原谅他们吗?

距暴走漫画CEO宣布整改后只有一周时间,创始人、CEO任剑带队五人前往河北省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敬献花篮,并且道歉。

根据此前流露的视频显示,其中台词明显有着不当之处,“董存瑞瞪着敌人的碉堡,眼中迸发出仇恨的光芒,他坚定的说,连长,让我去炸那个碉堡吧。我是八分青年,这是我的八分堡。”“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一个声音高叫着,爬出来吧!无痛人流!”目前暴走漫画多处账号被封禁,自家网站APP也陷入整顿。此次确实犯了错误,如果暴走漫画整改完成,你还会支持暴漫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走漫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