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浙江教育厅叫停校园网络投票,以后终于不用再昧着良心投票了

 2018-05-24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报道,日前,浙江省教育厅发文,明确禁止了涉及学生(幼儿)个人荣誉的各项评选活动原则上不采用面向社会的网络投票。

近些年来,很多人的朋友圈或者微信群都会“被要求”给一些朋友的孩子投票,这种源于虚荣的拉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麻烦,很多人会陷入票不想投,面子上却过不去的两难境地,而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已经在校园内外呈现出泛滥的趋势。随着浙江省教育厅的明确禁止,为人们解决了这个麻烦。

据采访,68%的受访者表示方案有人在朋友圈或是微信群拉票,甚至有些人直接私聊进行拉票,其中“受害者”有很多都是大学生。

在受访者中,00后占1.0%,90后占20.7%,80后占51.3%,70后占19.9%,60后占5.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