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终端火眼金睛秒下jlz.vip(金荔枝),域名、商标两不误!

 2018-05-25 19:1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5月24日消息,这两日,爱名网的三声母.vip域名一口价大展销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昨日,一家终端公司上海创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就在爱名网一口价秒下了三声母jlz.vip!

都说终端的心思很难猜,还真是验证了这句话。域名jlz.vip以“焦虑症、军令状、九龙珠、金链子”等含义宣传挂售,结果“火眼金睛”的终端看中的却是其“金荔枝”的含义。不得不说,“金荔枝”这个含义十分讨喜,建站领域方面也没有限制,.vip后缀又与“金”相呼应,尽显高端奢华。

据悉,买家此前还咨询过jlz.com,价格要20多万,而jlz.vip的价格仅仅9999元,两相对比之下,jlz.vip性价比更高,买家称“更划算”,随后就果断秒下了jlz.vip。相较于资源匮乏,价格偏高的.com域名,.vip域名市场更为广阔,性价比高,更适合中小企业或初创企业选购。

终端买家坦言,其名下还有一个上海观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收购域名jlz.vip之后,准备将这家公司名称变更为“金荔枝”,实现与域名更好的匹配。

同时,他目前还安排申请注册了“金荔枝”、“金荔智”、“精灵智”三个商标,品牌资源保护的十分到位!

据了解,这家终端公司是一个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的平台,借助于杭州电商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赋能”于企业服务和全国互联网服务商的企业服务引擎系统ePower搭建而成。先成立自我平台、再收购域名升级、注册商标、保护知识产权,快速实现企业市场布局!这家终端公司的品牌意识值得点赞!

另外,4000多个三声母.vip一口价展销活动还在继续!喜欢你就来,先下手为强,精品买买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