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万家医疗试水医疗O2O模式 重新定义医疗资源未来发展方向

 2018-05-28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万家医疗正式上线的消息在医疗领域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这也预示着平安万家将发力整合我国医疗资源,以线上加盟模式重新定义医疗资源未来发展方向。业内专家预测,万家医疗试水医疗O2O模式,将彻底改变我国医疗格局,推动“互联网+”在医疗领域产生更深层次的影响。

今年5月份,平安好医生成功获得5亿美元A轮融资,这也证明了平安集团“大医疗健康”产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万家医疗就是其又一个重要的“大医疗健康”成员。万家医疗与好医生有所不同,它们属于不同入口下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万家医疗所要做的是通过医院、医生、医保“三医联动”的形式来打造医疗O2O闭环。

首先,平台会与国内大型医疗机构合作,建立更有效率的分诊、转诊平台,让大型医疗机构起到带动作用,从而形成县乡医务室与社区诊所的整体联动,让患者的就医流程更加清晰,转诊效率更高。

其次,通过万家医疗丰富、详细的服务内容,将其打造为患者的家庭医生。无论是健康人群还是患者,都能在万家医疗平台上找到适合自己的服务,健康人群可以得到健康管理服务,而患者可以得到辅助诊断的服务,并且与智慧医院相结合。

第三,利用O2O的资源优势,万家医疗能够实现和医疗保险、商业保险进行更紧密的合作,并且在支付方式上能够改变传统的模式,让医疗保险变得更加人性化和便捷化。

第四,万家医疗通过O2O模式,可以形成线上、线下互补的医疗服务,比如线上可以进行健康咨询、产品与服务的选择等,使医疗资源、药品资源与信息资源达到统一。而在线下,平台可以接入辅助诊断治疗、健康管理以及医疗器械等不同领域的合作,从而形成真正的万家医疗O2O体系。

如今,随着万家医疗开始进军医疗O2O市场,它也从以前的重资产模式转变为重加盟模式,而且通过诊所标准认证体系的建立,形成了四大支持服务和五化医疗体系的品牌特点。同时,万家医疗还推出SaaS模式的全新医疗云解决方案,制定一个APP、两大平台、三链合一规划,努力打造移动互联网诊所全流程O2O创新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