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孩之宝收购LockStars.com

 2018-05-28 17:1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孩之宝收购LockStars.com,目前该域名指向孩之宝的二级页面lockstars.hasbro.com。

四数字域名8722.com近日以45万元一口价成交,ABCC品相简单好记。

双拼域名xiaoxiang.com中六位交易,该域名有“潇湘、小象、肖像”之意。

长字符域名buildermarketplace.com、franchisevision.com均以1750美金的价格被秒,约合人民币11,183元,whois信息显示买家为同一个人。

叠字母域名yyy.net以20150美元,近13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建站:

情咖FM是一款为满足用户情感分享、互动交友的情感热线直播电台APP,启用双拼搭建官网qingka.fm。据悉,情咖FM目前刚刚完成A轮约5000万人民币融资。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3839个,总成交额4,581,397元。

QQ截图2018052817093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