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上线“紧急”按钮 一键报警 不用说话

 2018-05-30 09:2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本周二Uber在美国上线紧急报警功能,当乘客遇到危险时能通过应用内的按钮直接与警方联系。

据悉,该应用将在用户点击“呼叫911”按钮后立即对警方显示用户姓名、当前所处位置、所乘坐的车辆的型号、颜色和车牌号,全程不需要说一句话。

Uber方面希望,通过在应用内提供这些安全功能,能够同时降低司机和乘客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有危险性的行为。

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新增“紧急“按钮和改善对司机的筛查程序只是Uber增强安全措施的”起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汽车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