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快手成立未成年网络保公益基金 未来5年投入1000万元

 2018-05-30 17: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消息,今日快手科技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称中国青基会)携手成立“快手科技青少年幸福成长公益基金”。

快手青少年公益基金旨在依托快手的技术、社区优势,发挥中国青基会的专业优势、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中国欠发达地区未成年网络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推动建立网络内容分级标准,搭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体系;未来5年,快手将向该公益基金持续投入1000万元。

宿华表示,快手在建立全方位的未成年人保护体系、打造清朗社区方面一直在努力,包括已经上线的全行业第一家“家长控制模式”、AI识别未成年人人脸,可以第一时间对未成年人的行为进行保护, “这方面,我们还在不断进化和完善。我们希望和青基会一起,帮助有困难或者缺乏指导教育的孩子们能幸福地成长,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这次合作是个历史性节点,关乎快手行动未来5年的行动方向及最终成果”,宿华称。

今年4月份,快手平台上未成年妈妈直播事件遭到热议遭国家网信办约谈整改。随后快手发布整改措施称,将用专门的策略限制内容展现和设置相应的社区权限,严禁未满18岁用户开通直播权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