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微信外链分享新规 iOS 11.4正式版修复BUG+新功能

 2018-05-30 17: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微信外链分享新规 淘宝淘口令也不行!

最近微信正式执行新的朋友圈《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对朋友圈分享内容分享规范进一步升级。为避免过度营销造成对用户的骚扰,规范中对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传播进行了禁止。淘宝淘口令也在范围内,目前淘宝已经升级,可以通过分享带有二维码的图片得到淘口令的效果。

2、苹果iOS 11.4正式版和大家见面了:修复Bug为主还有两个新功能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消息,IOS 11的最终版本iOS 11.4正式版已经推送,以修复Bug为主,还有两个新的功能,此外还进一步提高系统稳定性。已经升级ios11的小伙伴们毫不犹豫的选择升级吧!

在本次更新中新加入了两个新功能,Airplay 2是一个遥控功能,通过iPhone、iPad的的控制中心、锁定屏幕或应用内隔空播放控制来控制已启用Airplay 2的扬声器。还有一个就是iCloud信息存储方面的新功能,你可以选择把信息、照片储存在iCloud中而不用占据机身内存,是小内存用户的福音。

3、 “简单搜索”现医院推荐链接? 百度否认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百度日前发布了新的搜索品牌“简单搜索”,称在搜索结果里面永远不放广告,且可以屏蔽第三方广告。但昨天,有网友发现用该搜索软件搜索“偏头痛”时,仍出现一条医院推荐信息。

4、优信赴美IPO:拟最多筹集5亿美元,成国内二手车电商第一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消息,今日凌晨优信向纳斯达克交易所提交了招股说明书,股票代码为“UXIN”,拟筹集5亿美元。优信将成为中国二手车电商的第一股。优信此次IPO保密性很高,此前媒体并没有获取获得相关消息。

5、小米发布会前一天官方“剧透” 小米8会有什么黑科技?

明天的下午2点,小米将在深圳举办2018年小米发布会。不仅小米新旗舰机型小米8会和大家见面,MIUI 10和小米手环3等硬件也将同时登场。今天小米官方发布预告视频,小米8将在GPS方面发力,解决使用痛点。

6、蚂蚁金服完成100亿美元融资 或将成为全球最大初创公司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近日得知,蚂蚁金服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00亿美元。经过此轮融资,蚂蚁金服的估值将达1500亿美元。

在此轮融资中,一些国际主权财富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成为主要投资者,这些投资者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淡马锡控股,以及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 LLP)。

7、冯提莫回应“干爹”“隐婚”的爆料:这属于个人隐私,我只想带给你快乐

斗鱼直播花旦冯提莫近日陷入风波中,有网传“床战乾干爹”的视频,还被曝早已结婚,为了多赚一些打赏,对粉丝说单身,引发网友大量争议。近日冯提莫进行回应,称这属于隐私,自己就是要在直播间带给大家快来,但并直面回应以上问题。

8、小程序递名片获1250万元A轮融资 真格基金、IDG资本共同投资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9日消息,微信小程序“递名片”获得真格基金、IDG资本共同投资的A轮1250万元融资,并有“脉脉”进行战略投资。上一次融资在一年前,由国泰瑞丰投资。在本轮融资后,“递名片”将扩充团队,并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

9、刘强东吐槽农村假货太多:价格比北京、上海还贵!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消息,在昨日的中国电子商务大会上刘强东发表演讲时称,两年前回老家农村,发现村里的小商店30%的商品都是假货,但是价格却比北京、上海还贵!

10、刘强东夫妻下午茶 俩人穿着低调画面温馨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近日有网友遇到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现身三里屯一家店里一起喝下午茶。

从图片中看到,奶茶妹妹身穿休闲连衣裙,戴着黑色棒球帽和黑色墨镜,刘强东则穿着蓝色的T恤,俩人打扮非常低调。

俩人边吃东西边聊天,好似普通情侣,看起来既温馨又惬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