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途牛回应旅游失窃:已尽到提示义务,愿意弥补游客损失

 2018-05-31 10: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1日报道,5月8日,王先生及多个团友在途牛网组织的“北欧四国12日游”中,用餐完毕返回大巴车发现车上的个人物品被盗。对此,王先生提出途牛旅游公司应该承担赔偿责任。

对此,途牛近日回应称,承诺出保险承担赔偿金额以外,额外补偿游客新买商品20%的损失,对丢失旧物的游客给予3000元/家的补偿。

对这个赔偿方案,大部分团友已经接受,但王先生与途牛还未能达成一致。对此,专家提醒,旅行途中应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将物品留在大巴中,物品丢失游客也有责任,在这方面,旅行社的责任是提示告知游客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律师表示,遭遇盗窃,主要责任在小偷方,旅行团如果没有出现明显过错就无需承担责任。

途牛表示,公司已经尽到告知义务,并且在合同和出团通知书中都提示了旅客要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并且在旅行途中,导游也会每天强调。但这个说法与王先生等人的说法并不一致。

另外,途牛还表示,该事件是偶然事件,旅行团也最不愿看到这种事情发生,途牛对受到被盗影响的游客感到十分抱歉,也希望能够尽力帮他们弥补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途牛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