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又一枚.app惨遭仲裁 第一田纳西银行有意夺回firsttennessee.app

 2018-06-01 11: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域名自从对外开放注册以来,有关它的消息接踵而至。今年5月初,一枚刚注册的.app域名Deliveroo.App被卷入域名仲裁案件,投诉方是英国公司Roofoods Limited。

近日得知,又有一枚.app惨遭仲裁,投诉方是第一田纳西银行(First Tennessee),争议域名则是firsttennessee.app。

域名firsttennessee.app注册于5月23日,距今还不到半个月时间,有“第一田纳西州”的意思,对应美国区域性银行第一田纳西银行(First Tennessee),其官网域名为firsttennessee.com。

第一田纳西银行(First Tennessee)创立于1968年,是一家银行控股公司,隶属于美国第一地平线全国银行(First Horizon National Corporation)。

争议域名firsttennessee.app的持有者表示,自己注册这枚域名是想拿来建站。

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有两枚.app域名惨遭仲裁,看来终端对.app域名也极为重视。除了海外终端外,国内企业对.app域名也非常看重,例如京东保护了JD.app和jingdong.app、百度保护了baidu.app、链家拿下lianjia.app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仲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