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SE2最新消息:采用刘海设计支持FaceID

 2018-06-01 15: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iPhone SE2最新消息,苹果将在6月4日举行的开发者大会中发布新一代iPhoneSE。

201806011455437624

从外媒曝出的消息看,iPhone SE2也可能采用刘海设计,搭载和IphoneX一样的3D结构光元件,支持FaceID,同时配备4. 2 英寸屏幕。

配置上,iPhone SE2搭载A10 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128GB机身存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se2

相关文章

  • 买3000元的iPhone SE,究竟是“真爱粉”还是“穷屌丝”?

    在外形上,新款iPhoneSE的确落伍了,但对于选择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说,一部分是因为苹果手机本身品牌受身边朋友的感染;另一部分就是真正执着于苹果手机系统的。而从这几年手机市场的发展来看,苹果手机已经没有想象的那么超凡脱俗,反倒是国产手机品牌的声望一路走高,这对于苹果手机来说,绝对不是一种好的迹象。

    标签:
    苹果
    iphone_se2
  • iPhone SE2趁热打铁,A13加持,库克这是要榨干中国用户?

    对于库克来说,一直是一个策略高手,在其掌舵苹果以来,虽说产品创新度没有实质性进展,但却让苹果的利益最大化,从大屏的苹果产品到小屏的用户需求,库克多维度变化的产品特色,让苹果的利润呈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如今,在5G大潮来临之际,苹果关于小屏手机的消息再次浮出水面,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 苹果公司2019春季发布会落幕:iPhone SE2再次跳票

    苹果公司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落幕,与历年春季发布会不同的是,本次发布会苹果公司“没有”发布任何一款硬件产品。在2019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主要发布了applearcade、applenews+、applecard和appletv+四款软件服务,四款软件服务强调“订阅”和“内容”两个关键

  • iPhone SE 2代发布时间仍不确定 苹果无余力发布新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很多人很期待iPhoneSE2代究竟什么时候发布,从去年开始,关于第二代iPhoneSE的传闻不断传出,一直以为会在2018年春季的发布会上亮相。

    标签:
    iphone_se2
    iphone_se
  • iPhone SE2最新消息:今年有望发布?

    此前爆料人士GuilhermeRambo表示,苹果今年将会推出四款新iPhone,除了三款尺寸不同的新款iPhone外,另一款很可能是iPhoneSE。Xcode10显示的新机究竟是廉价版iPhone还是iPhoneSE2,估计只有在发布会上才能揭晓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