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拒出席听证会是怎么回事?苹果将会受到怎样影响

 2018-06-02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日消息,苹果公司拒绝了欧洲议会的邀请,称不会参加该委员一场有关逃税的听证会,原因是怕影响了对爱尔兰逃税案的上诉结果。苹果在发起欧盟要求其向爱尔兰补缴130亿欧元税款命令的上诉。

苹果负责欧洲政府事物的高级主管克莱尔·思韦茨发给该委员会的信函中称,“确保公众评论不会影响诉讼是非常重要的。由于我们已经提出上诉,近期可能由常设法院审理,我们不能参与对这一问题的公开听证会,因为这会影响常设法院对上诉案的审理以及此后可能的上诉。”

但是苹果拒绝出席听证会也是有后果的,欧洲议会将不允许苹果进行游说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