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李在镕赴港 为接管三星做准备?

 2018-06-04 15: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4日消息,三星李在镕访问香港使得业内人士纷纷猜测此行的目的。一些人认为李在镕此次访问香港可能是在为接管三星做准备。

据三星相高管透露,李在镕上周四前往香港与全球商业伙伴举行会谈,不过会谈的相关细节尚未公布。 

香港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就像许多人预测的那样,香港的金融机构正与三星合作,准备把三星物产转型成一家控股公司。”

也有人对此看法不一,有人称,他可能讨论使三星物产(Samsung C&T)转型为一家控股公司的问题。

部分业内观察人士称,李在镕可能会晤现任长江和记董事长、李嘉诚长子李泽钜,他们的父辈关系密切。李在镕可能寻求李泽钜对他接管三星的支持。

对此,三星发言人表示:“除了他正在与全球各地的商业伙伴举行会谈之外,我们无法证实副董事长访问香港的任何事宜。因为我们预计他此次的外出访问将持续一周的时间,因此香港可能不是他的最终目的地。”

李在镕是三星集团创始人李秉哲的孙子,是三星集团和三星电子目前的实际控制人。此前因涉嫌对前总统朴槿惠利益方行贿入狱一年,今年2月份才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