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手环3代最新消息:今日开售169元起

 2018-06-05 11: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5日报道,小米手环3最新消息,小米手环3今天正式开售,标准版定价169元,NFC版199元。

外观上,小米手环3配备0.78英寸OLED触摸大屏,采用了米粒+腕带的设计风格,提供红色、黑色、蓝色三种腕带配色。

配置方面,小米手环3内置110mAh电池,续航长达20天,新增运动副屏功能,并且支持50米防水。此外,还支持计步、心率、天气、微信抢红包提醒、查找手机等功能。

据悉,小米还和屈臣氏合作,再屈臣氏线下门店也可购买小米手环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环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