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银码头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科技改善生活

 2018-06-06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国各个行业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伴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科技产品、科技服务表现出越来越高的要求,这也深刻影响并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变革。

银码头以成为国内优质的科技服务平台为愿景,专注利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技术为银行、持牌金融机构提供精准优质客户,从而为信贷需求用户与持牌金融机构提供一流的智能匹配服务。

行业精英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众所周知,在较为混乱的传统信贷市场,部分信贷中介利用信贷信息不对称,推高客户贷款融资成本,从而获取高额利益,直接为行业带来诸多隐患问题。到了信贷前期阶段,用户往往会遇到申请材料繁多、操作重复率高、审核周期长等问题从而降低降对产品体验。

所谓提高用户体验就是要让用户更方便、更快捷、更安全的获得信贷产品。因此银码头聚集了一批拥有众多实战经验的互联网行业从业者,凭借先进的技术且以用户视角为第一视角,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系统。精准定位服务对象,为用户高效匹配平台上的信贷产品。利用先进的反欺诈机制建立完善的系统预防风险。

合作持牌金融机构, 用户安心有保障

改革开放后 , 由于实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 生产力得到极大发展 , 人们的消费不再 满足于温饱 , 而倾向于享受和发展 。百姓对信贷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增多,但是眼花缭乱的信贷产品,对于普通个人贷款户来说,这无疑如同“障眼法”一样让他们望而却步。如何给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信贷产品变得尤为重要。

银码头自上线以来,已与十多家持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高保障、安全可靠的多元化产品同时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简化申请评估步骤,使用户更快速、更便捷的获得理想中的信贷产品。

未来,在国内经济稳中向好的情势下,百姓消费能力不断提升,银码头也将持续地不断为用户的需求而努力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安心的服务同时,也助力推动建立优质的行业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信贷

相关文章

  • 乔融科技聚焦时代心声 擦亮市场新视野

    基于个人消费的传统银行类消费信贷业务在萎缩,因传统金融机构受限于遗留系统及自身风控考量,对经济能力较弱群体的覆盖有心无力,该群体更愿尝试并接受便捷快速的消费金融类产品,信用消费、超前消费模式开始发酵,成为消费市场主流。各大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纷纷布局消费金融市场,抢占细分领域,如何在群雄逐鹿中展现差异

    标签:
    网络信贷
  • 睿智科技蒋冬梅:从优秀到卓越的追求

    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科技”)首席风险官(CRO)蒋冬梅,此前曾在广发银行工作12年,有着深厚的银行风险管理运营经验。2017年,她在万达普惠网络信贷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普惠”)任副总经理,于2019年初加盟睿智科技。

    标签:
    网络信贷
  • 银码头:深度解析安全之道,更好享受品质服务

    随着智能技术的兴起与大数据的应用,信贷行业发生结构性转变,个人信贷真正进入大数据智能时代。面对市场上数不胜数的科技服务平台,大多数人不知该如何判断一个平台是否安全可靠,因此

  • 友众信业赋予小微企业全新金融服务方式

    近年来,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发展加以更多重视,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商业银行和金融市场的流动性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引导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及创新型企业支持力度,中国人民银行决定

  •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银码头拥抱监管合规而行

    科技创新带来的改变,已经越来越深刻的被人们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多行业的普及与应用,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银码头便是以科技与创新为入口,连接用户与持牌金融机构的一家科技服务平台。相比传统信贷市场的种种痛点,诸如银码头这样值得信赖的科技服务平台势必成为未来经济市场的新风向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