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向造谣媒体发律师函 对于恶意中伤零容忍

 2018-06-07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昨日,ofo 小黄车官方公众号“ ofo 小黄车骑闻”发布一篇《没有一家公司,会因为谣言而倒下》,怒斥媒体恶意造谣。

文中,一篇名为《小黄车快要黄了》的文章, ofo称这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集体抹黑。

QQ截图20180607083243

QQ截图20180607083234

《小黄车快要黄了》的文章中称ofo进行规模最大裁员,并且管理层也发生巨变,海外部门解散,高管离职等。随后各大公号和微博媒体纷纷转载。据ofo公号中称“短短一天内,《小黄车快黄了》一文被转发报道2190频次,数十个微信渠道号发布推送”。

对此,对此,ofo在文中表示“ofo向来欢迎外界的合理批评,对于有助于改进产品,帮助我们更好服务广大用户的建议,我们一直积极采纳,快速完善。但对于恶意中伤,有组织有计划的集中抹黑行为,我们零容忍!(注:ofo已向相关媒体发出律师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发律师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