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沃尔玛中国与腾讯深度战略合作 拼多多乱象何时休?

 2018-06-07 17: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快手太忙了!刚收购完A站又和中文在线达成战略合作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消息,昨日晚间快手和中文在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原则,在内容合作及渠道合作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合作期限为3年。这是快手在全资收购A站近日的第二个大动作。

2、沃尔玛中国宣布与腾讯深度战略合作 将在新零售方面发力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消息,今日沃尔玛中国与腾讯联合传出合作佳讯,二者正式结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以后双方将发挥各自有优势,在各个领域尤其是新零售领域合作。此举早有倪端,此前不少沃尔玛停用支付宝就引起了各方关注。

3、vivo NEX长什么样?近乎100%占屏比 陪吃骁龙845+8G内存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vivo的全新旗舰vivo NEX,该机拥有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还有着极高的屏占比,配置上也丝毫不落下风。据悉vivo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发布会上正式推出vivo NEX,悬念将逐步揭晓。

4、三星Note 9外形渲染图被曝光:外形硬朗,配备845 AIE芯片

对众多三星粉来说,今年最受关注的就是三星新旗舰Note 9,目前Note 9的渲染图已出,外形硬朗,或将成为下一代iPhone X最有力的对手。

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三星Note 9和Note 8外观区别并不大,依旧坚持18:9全面屏造型,并且继续双玻璃+金属中框机身设计。另据报道,Note 9的关键变化,主要在升级摄像头方面,不在于外观。

5、乱象何时休?拼多多回应涉黄涉暴商品下架封店,你满意吗?

如果不看到《法制晚报》报道的《拼多多现违法涉黄涉暴力商品》报告,你会想到拼多多这个日活过亿的电商会如此混乱?虽然拼多多采取了紧急排查,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的措施,但这些措施又有多大的作用,拼多多乱象何时休?

6、ofo发律师函 因《小黄车黄了》造谣

ofo公关官方公众号“ofo小黄车骑闻”发布了文章《没有一家公司,会因为谣言而倒下》称,直指最近网上广泛传播的《小黄车快黄了》一文,称在此文的带领下,网上开展了一波有组织、有计划的对小黄车的抹黑。目前已向相关媒体发了律师函。

7、摩拜员工坠楼 经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从摩拜单车今天上午发布的微博了解到,6月6日19点左右,位于北京的摩拜办公室一员工坠楼,相关同事发现后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救援措施,并送伤者前往医院抢救。凌晨3时40分,医院宣布因伤势严重,该员工仍抢救无效去世。

8、人民日报评抖音侮辱英烈:这样的道歉显得廉价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今日头条昨日就抖音侮辱英烈向公众和英烈遗属致歉 ,称未认真审核第三方提供的关键词包是非常严重的工作失误。

对此人民日报发表微评论指出,犯这种错,抖音让人发抖。犯了改改了再犯,这样的道歉显得廉价,更让人怀疑道歉不过是金蝉脱壳的道具。审核不认真就是给自己挖坑,侮辱英烈已违法。“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绷紧安全弦,始终坚定正确的价值取向,才不会出现致命的方向性错误。

9、营销不学刘强东,便成英雄也枉然

前段时间笔者应聘参加某个以社群模式众筹出来的高端白酒品牌启动仪式,听了一个下午的闭门销售会,一个深切感受是:销售是个找人带货、去库存的非标化系统工作,而营销则是吸引有需求的人主动成交,移动互联网的本性最终要干掉销售;未来商业竞争中,打造人格化品牌和个人IP将成为新营销标配。放眼如今互联网行业能拿出来作为教科书级案例的唯有京东,京东是一家连续亏损多年的企业但是规模却越来越多,并一直保持超高的舆论话题热度。

10、深圳新注册网约车必须是纯电动车 年底实现出租车100%纯电动化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2018年“深圳蓝”可持续行动计划》,要求2018年7月31日前,禁止非纯电动车辆新注册为网络预约出租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