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沃尔玛中国宣布与腾讯深度战略合作 将在新零售方面发力

 2018-06-07 14: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消息,今日沃尔玛中国与腾讯联合传出合作佳讯,二者正式结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 ,以后双方将发挥各自有优势,在各个领域尤其是新零售领域合作。此举早有倪端,此前不少沃尔玛停用支付宝就引起了各方关注。

根据沃尔玛中国的官方微博显示,双方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围绕购物体验提升、精准市场营销、全面支付服务、强大会籍增值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的数字化和智慧化零售合作。

腾讯和沃尔玛都是全球五百强企业,沃尔玛更是连续四年蝉联全球五百强企业第一。腾讯强大的线上能力和沃尔玛成熟的线下零售相结合,注定推动新零售行业迈向新的台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沃尔玛
腾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