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发律师函:对集中抹黑零容忍

 2018-06-07 10: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7日报道,ofo公关官方公众号“ofo小黄车骑闻”今日发布文章《没有一家公司,会因为你的谣言而倒下》称,在媒体发布《小黄车快黄了》的报道之后,遭到了一波有组织、有计划的抹黑。并且称已经向相关媒体发布了律师函。

在文章中,ofo说道:

“ofo向来欢迎外界的合理批评,对于有助于改进产品,帮助我们更好服务广大用户的建议,我们一直积极采纳,快速完善。但对于恶意中伤,有组织有计划的集中抹黑行为,我们零容忍!(注:ofo已向相关媒体发出律师函)

“ofo创立三年来,每逢重大发展节点,总有谣言相随。但谣言从未阻碍ofo的发展,ofo始终有充分的信心和清晰的战略,在共享出行领域不断创新。但网络黑势力的横行泛滥,绝不止事关ofo一家公司的毁誉,终究会阻碍中国创新创业整体成长。

“在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一家公司,因为谣言而倒下!也从来没有一家公司,像ofo一样,捍卫自己的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