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DN榜:AAAB型四数字110万元领衔

 2018-06-07 14:2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最新一期的DN榜中,四数字域名0007.com以17.25万美金,约人民币110万元的价格位居首位。

QQ截图20180607141538

QQ截图20180607141544

域名0007.com注册于2003年,买家是一家香港的公司,不知是否会被终端启用。在数字域名中,七位数交易的数字米多数是三数字.com域名,四数字.com域名若想达到七位数的价格,唯独有着绝佳品相,域名0007.com属于AAAB型四数字,读起来朗朗上口,方便记忆和输入。

三字母域名flo.com以127258美金,约合人民币81.3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该域名目前被海外终端Flo.ca收购,该公司主要提供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目前已被启用跳转至flo.ca网站。

位居第三的三声母域名wsb.com,以8.5万美金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文书帮、卫生部、微商部”等丰富含义,应用价值极高。

英文组合域名blocksize.com以2.86万美金的价格成交,域名主体block size代表“磁盘的块大小”,单词“block”又与“区块链”相关,适合搭建区块链平台。

此外还结拍了一些四字母,例如“秃顶”pate.com(1.6万美金)、oasi.com(1.06万欧元)、“索马”Zoma.com(1.12万美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