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与中兴达成协议 以巨额罚金及人事调整为条件

 2018-06-08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昨日宣布与中国中兴通讯公司达成新和解协议。将有条件地解除针对中兴向美国供应商采购的7年禁令。

根据新的协议,中兴必须缴纳10亿美元罚款,并额外缴纳4亿美元罚款放入监管账户内,BIS才会从拒绝人员名单(DPL)上撤除中兴的名字。

同时美商务部要求中兴在 30 天内更换董事会和执行高管团队成员。美国方面将派遣执行小组进入中兴公司。

最终协议基本延续了特朗普的态度:以开出巨额罚金及人事调整作为解除禁令的基本条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