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B软件出现漏洞 1400万用户发布的信息被公开

 2018-06-08 13: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周四表示,因为一个软件漏洞,导致5月18日至5月27日期间,大约1400万用户发布的私有信息被公开。

这一漏洞影响了5月18日至5月27日之间分享的帖子,不过Facebook从5月22日开始推出补丁。Facebook表示,这一漏洞目前已得到修复。

Facebook首席隐私官艾琳-伊根表示,这个漏洞并不会影响用户过去的帖子,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向受到影响的所有人发出通知我们为这个错误道歉。

Facebook(脸书)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 ,创立于2004年2月4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拉阿图。今年3月份,Facebook被爆出5000万用户的数据被泄露陷入负面舆论危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b软件出现漏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