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B软件出现漏洞 官方表示目前已经修复

 2018-06-08 13: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称在5月份的时候网站发现一处漏洞,该漏洞让1400万用户受到影响,不过目前已经修复这个问题。

据悉,在用户新闻推送(News Feed)顶部的状态更新框中,用户可以选择与谁共享他们的帖子——“公开”、“好友”或“好友除外”。即使用户将默认的共享选项设置为“好友”,这个漏洞也会将受影响用户的设置更改为“公开”。

Facebook首席隐私官艾琳·伊根(Erin Egan)成在5月22日推出的补丁后就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目前才正式通知这些受影响的人,让他们审查自己那个时间段(5.18-5.27)发布的文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fb软件出现漏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