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透露5月份出现漏洞 部分用户发帖隐私被公开

 2018-06-08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今天透露,5月份出现漏洞导致不少用户的发帖隐私设置被公开,约有1400万用户受到影响。Facebook打算今天向用户通知这一漏洞。

据悉,该漏洞直接影响5月18至5月27日之间的帖子,但Facebook在5月22日推出补丁,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Facebook首席隐私官艾琳·伊根(Erin Eg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漏洞并没有影响人们之前发布的任何内容,他们仍然可以像以往一样选择它们的受众。我们为这个错误道歉。”

该漏洞是由Facebook正在开发的一个名为“特色项目”的新工具引起的,该工具“突出显示用户资料中的照片和其他内容”。这些特色项目是公开可见的,但Facebook无意中将这一设置扩展到这些用户的所有新贴文中。鉴于Facebook在全球拥有近 22 亿用户,受影响的用户数量并不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