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软件出现漏洞,会篡改用户隐私设置

 2018-06-08 15: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8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今天披露,5月份出现的漏洞导致了很多用户的发帖隐私设置被公开。给公司估计又1400万用户受到影响,并从今天开始向用户通知这一漏洞。

在用户新闻推送顶部的状态更新框中,用户可以选择与谁共享他们的帖子,即“公开”、“好友”或是“好友除外”。即使用户将默认的共享选项设置为“好友”,这个漏洞也会将受影响的用户设置更改为“公开”。这意味着,如果用户没有发现这个漏洞,他们将很可能会在Facebook上公开分享这些状态更新,而这些更新通常只会与好友分享。

这一漏洞影响了5月18日到5月27日之间分享的帖子,虽然它只持续了几天,但仍提醒了用户:在Facebook上需要注意不同设置的变化。如果他们不检查确保正确的设置就点击发布,那么很可能使信息被不想让他们看见的人看见。Facebook将为用户标记他们在5月18日至5月27日之间分享的内容,并向他们展示文章的隐私设置。这种方式可以帮助用户更改他们的帖子的隐私设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