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FB软件出现漏洞 私密发帖被公开,目前已修复

 2018-06-08 15: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Facebook又捅了大篓子!今日Facebook披露软件存在一个漏洞,该漏洞导致用户的私密发帖被公开,影响 5月18日至5月27日进行私密发帖的用户,受影响的有1400万用户。

在Facebook的软件的状态中,用户可以选择的“好友”选项来让允许的人看到自己的胴体,但是此漏洞用户默认的共享选项设置为“公开”,是得状态暴露在公众。

Facebook首席隐私官艾琳·伊根声明原文:

“我们最近发现了一个漏洞,当有些人在Facebook上发布帖子的时候,这个漏洞会自动将其公开发布。我们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从今天开始,我们将通知所有受影响的人,并要求他们审查自己在那段时间发表的任何文章。需要澄清的是,这个漏洞并没有影响人们之前发布的任何内容,他们仍然可以像以往一样选择它们的受众。我们为这个错误道歉。”

Facebook:

Facebook(脸书)是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 ,创立于2004年2月4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拉阿图,主要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