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贝佐斯被批:依靠低薪劳工成为世界首富

 2018-06-11 10: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讯,亚马逊贝佐斯被批究竟是怎么回事,在前不久被媒体披露亚马孙集团创始人CEO贝佐斯以超盖茨426亿美元的1355亿美元身价稳坐全球首富宝座,如今却被相关媒体报道贝佐斯的巨额财富是靠众多的低薪劳工成为了世界首富。

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呼吁亚马逊改善中国工厂劳工的劳动条件,再次引发对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依靠低薪劳工成为世界首富的批评。这些劳工为亚马逊生产Echo智能音箱和Kindle电子阅读器。从相关报告中得知这些工厂的员工不但酬薪低而且加班时间也超过国家相关法律规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