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代工厂富士康回应中国“血汗工厂” 目前正进行全面调查

 2018-06-11 11: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近日,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批评亚马逊中国代工厂富士康工厂是“血汗工厂”。

报告指出,“所有员工都存在加班和低薪的问题。由于工资低,员工必须依靠超长时间加班才能维持体面的生活标准。”

目前亚马逊已经承认,在中国非法雇用 8000 名派遣员工,从事Echo智能扬声器和Kindle的生产,并对此表示遗憾。

今天,富士康在给路透社的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对该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如果发现属实,将立即采取行动,使该厂的运营符合我们的‘行为守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