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拥抱新用户!黑莓手机投APP开屏广告为KEY2打call

 2018-06-11 18: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的消费者,大概是国际市场中最苦情的角色了。中国作为苹果手机最大的海外市场,iPhone6S关机门召回,和中国消费者无关。曾经,中国作为三星手机最大海外市场,三星note7爆炸门全球召回,中国消费者又被区别对待。中国的消费者总是被国际品牌区别对待,愤怒之余又深感无奈。

但是有一个品牌却独独对中国消费者倾心,用满满的诚意和中国消费者重逢。它就是我们熟悉的黑莓手机。这次黑莓携新品KEY2,为中国消费者展示有史以来最好的黑莓手机。

近期,黑莓与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30多家媒体展开联动,为KEY2投放最黄金的5秒APP开屏广告,足见黑莓对KEY2这款产品的信心。作为黑莓手机今年的全键盘旗舰产品,KEY2不仅在性能和配置上做了全面升级,售价也比海外市场便宜近1000元。从黑莓这一系列举措可以看出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拥抱中国广大用户的决心。

黑莓KEY2斥资千万投30余家APP黄金开屏广告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手机APP已经成我们商业、生活、娱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相关数据显示,中国手机用户已经超过9亿,成为了全球第一大市场。而目前,中国每个手机用户的手机里,安装的APP的数量平均超过十个。与APP整体数量暴增同时发生的是,APP的内容也越来越细分,为有着个性化需求的用户提供交流互动的圈子及更加精细化的服务。

在此背景下,黑莓本次选择了30余家细分垂直行业头部媒体资源作为KEY2线上曝光的先发阵地,可谓是一个非常明智之选。众所周知,黑莓手机是近年来表现比较出色的小众品牌代表之一,一直以来都是以银行、保险、金融等商务人士作为自己的目标用户群体。而黑莓本次选择在这些追求个性化的年轻用户聚集的APP上为新品KEY2发声,不仅体现黑莓对中国市场及新品KEY2信心十足,同时也体现了黑莓在巩固商务精英这一目标人群的基础上,也正在积极开拓新的用户群体。黑莓“独树一帜”、自成一派的品牌个性对这些追求个性化和与众不同的年轻用户具有很强大的吸引力,在当下千机一面的时代中,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

黑莓KEY2,更加出色的硬实力

在3500mAh大电池的支持之下,黑莓KEY2采用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全系6GB运行内存的搭配,保证了手机在绝大多数使用场景下系统运行和多任务处理的流畅性。同时黑莓KEY2还首次采用了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设计,不仅带来更出色的拍照体验,也提供了2倍光学变焦、人像模式等时髦功能。

对于消费者购买手机中重点关注的性能参数,黑莓KEY2对独特的全键盘输入的体验改进,可谓将全键盘输入的优势发挥到了最大。

屏幕规格是纤薄硬朗商务外观的3:2比例4.5英寸屏,全键盘的单个按键面积增大20%,材质采用更加舒适的PVC材质,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的空格键和新加入的speed key快捷键,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

黑莓KEY2,始终强大的软实力

青睐黑莓的商务人士,总是对黑莓能聚合短信、邮件乃至社交资讯的BlackBerry Hub软件赞誉有加,对于商务人士同样重视的隐私安全,KEY2有了更进一步的升级。

比如预装隐私保护软件Privacy Shade,有效防止他人偷窥手机信息,而Locker隐私空间则可以将私密数据加密保护起来,虽然听起来与国产手机某些隐私保护措施类似,不过黑莓手机宣称采用了美国军方级别的加密手段,足以令消费者更加放心。

黑莓KEY2,给中国消费者最有诚意的价格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手机售价方面,3999的起售价格,相较于海外美国市场的同类机型,在税后价格上便宜了近1000元。对国内消费者而言,这可谓是一款将中国消费者放在心里,最具诚意的黑莓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