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富士康回应血汗厂 若情况属实将立即采取行动

 2018-06-12 08: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报道,近日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揭示了亚马逊在中国的一家富士康代工厂的劳动条件,并对其进行严厉批评。

据悉,富士康代工厂的员工每月加班时间超过100小时,违反了中国的法律规定;使用的临时工数量也超过中国法律规定人数;员工上岗前没有获得适当的安全培训;员工宿舍缺乏必要的火灾安全应对措施等。

对此,富士康回应血汗厂一事称“公司正在对该报告提出的各个方面进行全面调查,若发现情况属实将立即采取行动,规范业务,坚决使工厂工作条件符合规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