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蛋壳公寓高价收购品牌域名实现品牌升级

 2018-06-12 17:1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外媒称,海外资深域名投资人Richard Lau已经将Resume.com网站业务连同网站域名一起售给美国Indeed招聘网。

二声母.cn域名nj.cn以61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南京、南极、女将、牛津”等丰富含义。

三声母域名xww.com以31万元的价格结拍。

三声母域名qww.com拍出30.2万元。

叠拼域名shishi.cn以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试试、事实、史诗、诗诗”等意思,建站领域广泛。

四字母域名wlbq.com以19999元被秒,域名有“物流百强、网络表情”的含义。

域名建站:

近日蛋壳公寓高价收购品牌域名danke.com/.com.cn,其官网域名为dankegongyu.com,目前域名danke.com已作了蛋壳公寓官网跳转。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3016个,总成交额1,343,951元。

QQ截图2018061213382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