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更新准则:明确禁止ios设备“挖掘”比特币等数字加密货币

 2018-06-12 21: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2日讯,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一更新了相关开发者准则,禁止在iOS设备和Mac上有关加密货币的挖矿行为,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打击其设备上的加密货币活动。

新的开发规则限制了应用程序对电池的过度消耗,产生过热,或对设备资源造成不必要的压力 ,因为这些这些都是在比特币挖掘中发生的。苹果在其开发者行为准则第2.4.2条写道:“应用设计需注意节能。应用不应当迅速耗尽电池电量、产生过多热量、或给设备资源带来不必要的压力。应用及包含在内部显示任何第三方广告的应用,可能将无法运行非相关的后台进程,如数字加密货币的挖掘。”

虽然说挖掘数字货币是需要很强的高性能计算机完成的数学计算,需要庞大的计算能力和电力,单单凭借一部iPhone或iPad很难成功“挖掘”出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但是苹果此时更新禁止挖矿的准则也许可以很好的阻止未来某些能源密集程度较低的数字货币在ios上产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